糖果收藏铺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章!感谢喜欢~

闺蜜是个恋爱脑,劝她和下头普信男分手,结果隔天她男朋友就打电话问候我祖宗十八代

我和闺蜜的男朋友一起吃了个饭,好一个普信油腻下头男!

 

我马上劝她分手,她也答应的好好的。

 

第二天那男的给我打电话问侯我八辈祖宗。

 

原来我闺蜜把我说的话全部原封不动说给了那个男的听。

 

我气得想把她医保卡扇欠费,这对狗男女就该尊重祝福!

 

 

“你要不要脸啊!宁拆十座庙,不毁一桩婚!我和阿茶之间的感情用的着你多嘴吗?你算老几啊!”

 

我刚下班就被一个男的堵在公司门口骂,同事都好奇的看着我们这边窃窃私语。

 

我不想被人看笑话,赶紧劝他:“有什么事情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说......”

 

“你和阿茶说的话她已经全部告诉我了!你这个贱女人!亏我昨天还请你吃饭呢!还不如喂狗!狗还知道对我摇两下尾巴呢!”

 

???没记错的话,钱是我付的吧?

 

面前这个气急败坏的男人是我闺蜜的男朋友,我们昨天刚刚见了一面吃了顿饭。

 

眼看着周围的人越聚越多,我心里也有点着急,打算不理他直接走掉,一心想着光速逃离现场,这脸我是真的丢不起!

 

这一出要是被手底下的人知道了,我还怎么端着领导的架子?

 

他却不肯轻易放过我,伸手死死扣住我的手腕:“你不许走!今天你必须给我说清楚!你和阿茶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!”

 

我的闺蜜阿茶跟着他身后,哭着劝架:“小熊,你不要怪瑶瑶,她是为了我好才告诉我你有什么缺点的!你只要改正就好了啊!”

 

我不可置信地看着阿茶,姐妹,这也是能说的吗?

 

 

昨天,我的闺蜜阿茶让我陪她见一见她的男朋友,帮她把把关。

 

“瑶瑶你是人事部的经理,你看人最准了!我相信你!”

 

被自己的好闺蜜如此肯定,那我当然要拿出看家本领来帮她看看她的对象到底是人是狗了。

 

最后的结果是,是狗!

 

第一次见女方闺蜜就约在路边摊,不够重视,扣分!

 

出来约会穿拖鞋,邋遢,扣分!

 

点菜的时候只顾点自己喜欢吃的,自私,扣分!

 

一直在有意无意的说阿茶的不好,有pua的迹象,扣分!

 

说自己异性缘很好,有很多女生追,私生活混乱,扣分!

 

一顿两百块钱的烧烤还要AA?扣大分!我直接把钱付了,拉着阿茶就走。

 

“世界上那么多男人,你为什么那么想不开,非要去垃圾桶里捡呢?”

 

我一口气列出了那个男人所有的毛病,嘴巴都说干了,赶紧喝了口水,润润喉咙。

 

阿茶一脸崇拜地看着我:“瑶瑶你好厉害阿!我和他相处那么久,都没有发现他那些坏毛病,你一下子就全部发现了!”

 

我拍了拍她的肩膀:“赶紧分!别犹豫!”

 

她连连点头,表示回去找个机会就分手,我很欣慰,觉得孺子可教。

 

然后,第二天,她的男朋友就找来了我公司门口,问我要说法,最可气的是,阿茶居然还和他一起数落我?

 

 

“我是个什么样的人,阿茶和我相处那么久她能不知道?你和我见一面就看出来了?”

 

阿茶居然附和着点点头:“对啊瑶瑶,其实我也觉得有误会,小熊他不是你说的那样的人,我知道!他对我很好的!”

 

“他怎么对你好的?你说来听听。”你要是这么说,那我可就来劲儿了!

 

“他会在我来大姨妈的时候让我多喝红糖水,”是啊,她哪次大姨妈来了不是我把热气腾腾的红糖姜水给她送到床边的?

 

“他还会让我少吃外卖,因为那不健康,”嗯,得空了就做饭给你吃的人好像是我吧?

 

“他还经常带我一起去吃好吃的!”然后和你AA?

 

眼看着阿茶还要继续回忆,我怕她没回忆完,我就先被讴死了,赶紧制止她继续下去。

 

“打住,所以你就觉得他是个好人是吧?我就是那个拆散你们的坏人?那我走行了吧?”

 

阿茶赶紧拉住我:“我不是那个意思瑶瑶,你想要我分手,我马上就分!”

 

那个男人愤怒地指着我:“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,所以故意挑拨离间我和阿茶,想要破坏我们的感情?我是不会看上你的!”

 

我被他的不要脸气笑了,镜子没有尿总有吧?不行就撒泡尿照照自己样子再开口行不行啊!

 

还没有等我对他进行冷嘲热讽,阿茶先一脸不可置信地问我:“瑶瑶,你真的有这种想法吗?”

 

我不是,我没有啊!

 

她好像遭受了天大的打击,瞬间红了眼眶:“我一直拿你当最好的姐妹!”

 

我也是啊姐妹!我真的看不上你旁边那个癞蛤蟆啊!我又不是屎壳郎,和你抢那颗粪球干嘛啊!

 

 

随着阿茶的崩溃大哭,事情被推上了高潮,有好事者甚至已经拿出手机准备拍照了。

 

我深吸了一口气,如果我不能赶紧解决这件事情,明天公司的头条新闻一定是我,也不一定,乐观一点先,说不定现在就已经是了呢。

 

“阿茶,你先别哭,我们冷静下来聊聊这件事好吧?”

 

她扑在她男朋友怀里哭的很投入,完全没有想要和我说话的意思,简直就是可云第二人,就差没有拿手捂住耳朵,大喊“我不听,我不听”了。

 

合着我现在拿的剧本就是狠心拆散真爱情侣的恶毒巫婆是吗?

 

趁着他们郎情妾意的时候,我踩着我八厘米的高跟鞋,愣是走出来风火轮的效果,飞快逃离现场。

 

这件事情实在太过糟心,我甚至气的连晚饭都没有吃。

 

在家等到晚上十点,阿茶居然还没有回家,我就算再生气,到底是自己的亲闺蜜,我也还是担心起了她的安全。

 

想了想,强忍着怒火给她打了个电话,她倒是很快接了起来。

 

“你在哪里?”

 

“我,我晚上就不回去了,小熊不让我走”她委屈巴巴地说道,还带了点哭声,我感觉我的青筋狠狠跳了起来。

 

“他怎么你了?你把电话给他!”那个男人接起了电话。

 

“我给你半个小时,你要是不把阿茶送回家,我就报警说你强奸!”

 

“你闺蜜是不是他妈的神经病啊!”那边传来男人气急败坏的声音,我更担心了。

 

不过还好,二十分钟后阿茶就到了家门口,毛拖鞋上有很多泥土,看来还跑了两步。

 

我看了看她身后,没有人,是自己回来的,大晚上让她一个女生自己回家,那头猪还是熊的可真行。

 

阿茶站在门口看着我,扁着个嘴巴,我一开门就扑进我怀里开始哭。

 

“他就是是个人渣!他想对我动手动脚,我不同意,他就打我!还好你打电话救了我!”

 

我看着她脖子上青紫的痕迹,还有身上,也有很多青紫,不由怒火中烧,这个王八蛋!还是个家暴男!

 

阿茶表明态度,打算直接分手。

 

在我的注视下,她干脆利落的打了通电话:“熊柯俊,我们分手吧!”

 

 

半夜十二点,门口有人开始大力敲门。

 

“砰!砰!”的撞击声显出撞门的人很不耐烦。

 

“徐瑶!开门!我知道阿茶在你这里!”“我告诉你,今天的事情还没完呢!”“小贱人,看不起爷?爷有的是办法让你跪下来求饶!”

 

我再是坚强勇敢也是个女生,遇到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害怕,可是我看了看瑟瑟发抖的阿茶,她比我更害怕,我必须要保护好她!

 

有困难找警察,所以我掏出手机准备打110。

 

“瑶瑶,我们还是不要把事情闹大吧......”阿茶欲言又止的开口劝我。

 

“不,我们越是害怕,越是忍让,他就越是嚣张!”

 

随着一阵警笛声,我们三个都被带回了警察局。

 

“谁报的案?”警察拿着本子问,这还是我头一回进局子,我也有些害怕,但还是大着胆子举手:“我报的!”

 

“这个男的家暴我闺蜜,还大半夜的恐吓我们!”

 

“你这个贱人......”阿茶男朋友张嘴就骂,警察狠狠拍了一下桌子:“嘴巴放干净点!这是警察局!”

 

那个本来气势汹汹地男人一下子就怂了,我在心里不屑,不过是只纸老虎!

 

“她胡说八道!我和我女朋友闹着玩呢,不信你问我女朋友。”

 

我直接拉着阿茶到警察面前,把她伤痕累累的手臂露出来:“这也能叫闹着玩?”

 

警察的态度一下子严肃了起来,问阿茶:“他真的家暴你了?”

 

阿茶害怕地缩了缩身子,看看我又看看她男朋友,没有开口。

 

我以为她是害怕,鼓励她:“没事儿,你就直说!警察会给我们做主的!”

 

警察也说:“是啊,我们会给你做主的!”

 

“没有,他没打我,这是我自己摔的......”

 

我傻眼了,气得不行:“你表演杂技的啊能摔成这样子......”

 

他男朋友却一脸不爽地骂我:“你是不是有病啊?她都说了是摔的,你听不懂吗?她这么大的人了,想怎么样,用得着你管吗?”

 

阿茶也低着头小声道:“你不用管我,我有分寸......”

 

“好!不管!你以后是死是活都和我没关系!”好心当成驴肝肺!气死我了!

 

没想到更气人的事情还在后面,也正是如此,我和阿茶彻底撕破脸!哪怕她跪在地上哭着求我,我也没有丝毫动容!

 

 

“瑶瑶,对不起,我是想着我和他已经分手了,我不想闹得太难看了......”

 

阿茶不住的和我道歉,我心里憋屈,可是她也是受害者,这一切也不是她想的,都是那个人渣的错!

 

不过好在他们也已经分手了,谁还没有遇见两个人渣了?过去就算了。

 

“算了,我大人不记小人过!”她赶紧扑过来抱住我的脖子:“瑶瑶你真好!”

 

我去给她煮了两个鸡蛋滚滚身上淤青的地方,她疼的龇牙咧嘴,我又气又心疼:“你是猪吗?他打你你都不说?”

 

“小熊他也不是故意的,他就是下手没轻重,但是也是因为在乎我。”

 

“李阿茶,你敢再说一个字,我就掐死你信不信?”

 

“好好好,我再也不提他了!”

 

过后的很长时间,确实都没有再听阿茶提起过那个男人了,算她孺子可教。

 

只是没想到,短短三个月后,她就又把那个男人领到了我面前。

 

“瑶瑶,我真的很爱他!我们已经准备要结婚了,你会祝福我的对不对?”我想我现在的表情一定比吃了屎还恶心。

 

“阿茶,这是一辈子的事情......”我还想再劝劝她,她却不耐烦的打断我,“我很确定,这辈子除了他,我不会爱上其他人了,也不会有人像他这么爱我了!瑶瑶,我知道你对小熊有偏见,但是你就不能为了我,放下你心里的成见吗?”

 

她已经彻底上头,不管我说什么她肯定都是听不进去的。

 

我彻底放弃了“随便你吧。”

 

“瑶瑶,你是我最好的闺蜜,我希望你能当我婚礼的伴娘!”

 

阿茶期待地看着我,好像很希望得到我的祝福,我闭上眼睛,后槽牙都快咬碎了:“好。”

 

伴娘没当成,我只想把她们两个都办了!

 

 

阿茶要结婚这事我有意见,但是没用,她把那个男人带回家这事,我也有意见,还是没用。

 

“他一个大男人,和我们两个女生生活在一起不好吧?”

 

“瑶瑶你是不是还在记恨小熊去你公司门口闹的事情啊?他也是太在乎我了,你别那么小气嘛~”

 

???这和我说的事情有什么关系吗?

 

“小熊现在是租房子住,房租也是很贵的,为了我们以后的小家,能省一点,就是一点,他也是为了我好,瑶瑶你就忍一下吧!”

 

我看着阿茶,只觉得面前这个女人无比的陌生。

 

可是我没有想到,一次次忍让,换来的,不是我们友情的修复,而是,彻底的破灭。

 

干净整洁的家里突然多了个臭男人,我浑身难受,地上的烟蒂,厕所乱扔的抽纸,还有桌上堆满的外卖盒,以及门口臭烘烘的鞋子。

 

短短几天,我的家就变得面目全非了,阿茶居然一点没有生气,我也不好意思发作,公司的人都问我是怎么了,看上去萎靡不振的。

 

直到我从我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个用完的避孕套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

“你们去我房间了?”

 

阿茶的眼神有些躲闪,却没有说话。

 

她男朋友理直气壮地说道:“什么你家,这个房子都是阿茶的,你恬不知耻的住着就算了,装什么主人家啊?”

 

我不可思议地看着阿茶,问她:“这个房子是你的?”

 

阿茶不敢看我。

 

“李阿茶,你不会骗我的吧?这到底是不是你的房子?”她男朋友有一丝疑惑了,愤怒地质问着她。

 

“是我的房子,我,我和瑶瑶一人一半的。”阿茶低着头小声的回答道。

 

我觉得我快被气得升天了。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